科研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研平台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发展规划 | 研究生教育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科研团队与广东恒健控股投资集团开展学术交流
2022-06-30 17:22   审核人:   (点击: )

6月24日,由学校招乐辉副书记带队,科研处处长温兆麟、民航学科团队教师于耕、郝思琪、刘瑞伟共同前往广东恒健控股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恒健控股)公司开展学术交流。

校企双方围绕省委省政府推动我省航空产业发展的定位、规划、发展路径、困惑与突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于耕代表航海学院民航专业学科研究小组汇报了我校在民航专业学科的研究基础、研究方向和近期开展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

恒健控股董事长唐军对广东省发展航空产业的方向和新成立的省航空产业发展基金的投资意向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并与我校民航学科团队就开展有关我省航空产业发展规划论证类科研项目进行对接,提议恒健与未来广交大民航学科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招书记表示,我校将积极借助广州交通大学筹建的新平台,配合恒健控股在推动我省航空产业发展方面的科研合作,期待发挥高校科研团队的智库优势,为构建校企合作平台以及促进广交大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东恒健控股投资集团公司是我省最大的投资平台公司,公司总资产3560亿元,净资产1794亿元,持有央企、省属企业股权8家,有11家二级企业、33家全资控股企业、131家参股企业,是广东省净资产规模最大、资本实力最雄厚的省属企业。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广东公司成谦总经理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