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研平台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发展规划 | 研究生教育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科研处党支部赴广州明珞装备有限公司交流
2021-11-05 15:00 孟非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州期间,在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与中小民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殷切嘱托民营企业家“中小企业能办大事”。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业务拓展能力,2021年11月4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温兆麟带领下前往广州明珞装备有限公司参观见学,与明珞党支部进行党建交流。

广州明珞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民营企业,成立于2008年6月,专注为汽车制造、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和一般工业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姚维兵董事长入选2014年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明珞党支部2020年获评广州市黄埔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黄埔区优秀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来到明珞装备有限公司,姚维兵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在公司创新体验中心与产品测试展示区,公司党支部书记左志军详细介绍了在习总书记亲切关怀下明珞装备有限公司“积木式”智能生产线、模块化智能产品、数字化虚拟制造技术以及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等业务发展情况。随后,双方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相互促进”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科研处党支部温兆麟书记介绍了科研处党支部在广州航海学院党委领导下支部党建和科研管理工作发展情况,明珞党支部左志军书记介绍了明珞公司党建促企建、创新领发展情况,双方并就学校和企业在科研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