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研平台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发展规划 | 研究生教育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6-19 16:17   审核人:   (点击: )

各有关部门:

根据广东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可登陆网址http://www.gdpplgopss.gov.cn/tzgg/201906/t20190619_1004707.htm查看)要求,从即日起开始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项目。关于我校申报的具体要求如下:

  1.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5日,项目申报名额有限,请各申报人按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2. 申报材料包括:

    1)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8份(分两套提交,其中一套一式一份用于我校存档),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电子版《申请书(申请书以申报人命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gzhzkyc@126.com。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提高申报书质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2082163

科研处

2019-06-1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