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研平台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发展规划 | 研究生教育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6-25 14:49   审核人:   (点击: )

各院部:

现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给你们,请各申报人认真阅读通知要求,按申报指南填写申报材料。关于我校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时间:本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5日。由于本项目限额申报,要求申报人按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申报书一式两份,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gzhzkyc@126.com。本项目无需网络申报,只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电子版不需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3.注意事项:请各申报人仔细阅读申报指南,研究时间,结题要求严格按照申报指南填写。如有不明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2082163

科研处

2019.6.25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6月18日).doc已下载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