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研平台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发展规划 | 研究生教育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州市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2019-07-03 14:47   审核人:   (点击: )

各院(系、部)、机关各部门:

根据广州市科技局发布的《关于发布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网址:http://www.gzsi.gov.cn/gzsi/xxgk_zwdt_tztg_wjgg/201907/86987397b9ad44a8beea862cd2596bf5.shtml),从即日起开始组织申报2020年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为确保学校项目申报工作能顺利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人请登录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gzkcw.egrant.cn),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填报项目申报书并提交有关申报材料。具体申报要求及各项目申报指南见网页附件。

2.申报限制:申报不同类别的项目,申报除符合通知中的申报基本条件和其他相关要求外,还需符合相应类别的具体限制条件。具体限制条件请参照分类别申报指南。

3、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9时、网上申报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0日17时,学校择优推荐,因此请申报人按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4、特别说明

(1)申报项目需按要求在阳光政务平台填报和提交项目申报书、可行性报告、合作协议及其他相关附件,其中附件材料和合作协议应先按相应要求签字盖章后,再扫描上传。由所在学院统一申请公章流程。项目申报阶段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2)阳光政务平台中申报书“申报单位基本情况”的相关内容从单位信息模块中自动读取,无需申报人填写。

(3)填报过程中如有需学校提供的数据和相关材料,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电话:32082163

联系人:李老师

科研处

2018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