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研平台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发展规划 | 研究生教育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
2019-08-21 16:37   审核人:   (点击: )

各院部:

现转发《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给你们,申报人需认真阅读通知要求,按申报指南中的选题方向进行申报。关于我校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时间:本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要求申报人按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请申报人将申报书发送至科研处邮箱gzhzkyc@126.con,按照“学校名称+空格+项目类型(重点/一般)+空格+申请人姓名”的格式命名。命名不符合规范拒绝受理。同时上交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三份,签字齐全后交到行政楼303.

3.注意事项:请申报人务必认真研读申报指南,按指南要求进行申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2082163

科研处

2019.8.20

附件【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原文翻印).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